pp电子平台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工作会

日期:2023-10-23 浏览次数:

10月16日,pp电子平台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副总经理李瑜主持,pp电子平台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各全资、控股公司主要领导,内江新城公司、太行瑞宏公司外派高管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委省政府、蜀道集团安全生产重要文件精神及要求,蜀道集团安委会、环委会2023年第四季度(扩大)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全面主持工作)王伟对公司2023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公司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环境保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要坚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根本遵循,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二、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务必落实包保职责,深入研判,突出重点,全方位不折不扣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再排查工作三、完善制度体系建设,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再次全面梳理制度,及时更新完善,构建完整的管理体系,有效保证制度的落实落地四、坚决守住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底线本着“早部署、早行动、早预防”的原则,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守住消防食品安全红线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落实值班值守,预警预报工作机制要建立健全值班值守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压紧压实预警预报责任。坚决杜绝擅离职守,对迟报、漏报、谎报和瞒报的,要按照有关规定,从严追究责任六、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要全面落实贯彻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部署,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健全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制度、环境保护落实机制落实生态环保主体责任。七、切实做好迎检工作。一是要认真梳理目标任务,找出存在的差距,加强工作的推进和整改,全力以赴实现目标任务的完成;二是努力做好年终考核准备工作;三是做好各项工作的统筹,齐头并进的推动,加强与蜀道集团的汇报、沟通和协调,争取得到上级领导和集团的支持;四是对于距离目标任务差距较大的,要认真研究,采取一一对应的措施,力争在第四季度完成冲刺,年终目标考核将严格逗硬;五是要认真研究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审时夺势做好明年重点工作的分析和任务的确定;六是严格落实包保制,想尽一切办法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做好信访维稳工作。